法蘭克福201806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你們在主裏喜樂 :

   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率領我們,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 已過五月中在柏林舉行的全德語區特會,可以說是主在德國行動一個新的里程碑。…

法國-史特拉斯堡召會金燈台設立20180520

三月 14 -27 日法蘭克福開展報導

感謝主,三月 24 日在法蘭克福召會 有一場福音受浸聚會,全程用波斯 語為主,聖徒們經歷同心合意的交 通、禱告及配搭,帶下主的祝福, 總共受浸七位弟兄五位姊妹…”

20180324法蘭克福開展報導

感謝主,三月 24 日在法蘭克福召會有一場福音受浸聚會,全程用波斯語為主,聖徒們經歷同心合意的交通、禱告及配搭,帶下主的祝福,總共受浸七位弟兄五位姊妹…

法國開展交通與代禱2018/04/20

  1. 5月13日正式擘餅…
  2. 美國波士頓延伸訓練學員,將有四位在史堡開展兩週
  3. 願史堡召會能堅定持續的走神命定路

2/13-27史特拉斯堡配搭開展

我們到了法國的史特拉斯堡配搭開展,主要在校園附近發送聖經,尋找平安之子…

法蘭克福福音行動代禱事項2018/4/14

今天是值得記念的一天,法蘭克福召會聖徒第一次在會所附近發送聖經並實行扣門送聖經,一個小時就發出103本德語聖經及4本英文聖經,其中16本德語聖經是挨家挨戶扣門送出的, 求主記念每一本發出去的聖經,並後續能夠回訪敞開的平安之子。求主在會所附近能得著當地的德國人及家庭成為長存的果子賜給召會。(殷徐梓紋姊妹)

法語學習